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宣讲大会在7号楼119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辅导员李琦老师、英语1601、1602、1603、日语1601、1602的同学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俞昊波书记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学生版)对我校基本情况、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本知识、学生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注意事项等三个大方向进行宣讲。其中包括学校历史沿革、校训、学校定位与发展目标、学校类型、评估期间应注意的礼节、学生座谈会内容等多个方面。评估的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是让受评学校通过评估受益,特别是让教育的主体——学生真正受益。评估是造福于我们学生的一项工程。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教师、学生的全面检查,评估结果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每一位同学都应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

接着,辅导员李琦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作为学生,我们应该做到:1.加强自身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的学习,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学风2.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主人翁意识努力为我校的评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3.注意课堂礼仪,不迟到不早退、课上注意集中多与任课老师互动,做好笔记4.注意仪表形象,精神饱满5.使用文明语言、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会议最后,与会每位同学纷纷在“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