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周拔河赛圆满结束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的要求,丰富学院学生课余体育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土木工程学院在本周开展了“体育周”活动,其中“拔河比赛”这一项目更是以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和拼搏的精神,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而倍受关注。

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组织协调下,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周”拔河比赛于18日下午1点在北区操场准时举行,学院18个班级全部参与。

在比赛前,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发表致辞,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并鼓励同学们要走进操场,投身运动,保持健康。要在运动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团结拼搏的精神;要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增进情感;要通过运动展示当代太湖学子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书记讲话完毕后同学们正式开始本次拔河比赛。哨声刚响,口号声、加油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场上的选手们鼓足了劲,咬紧了牙,用力抓紧麻绳向后拉。场下的各班级同学组织了自己的啦啦队,为场上比赛的同学助威、呐喊。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紧紧连到了一起,心里想着共同的目标,并为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挥洒着汗水。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友谊,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友爱,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管1601、土木1601、土木1502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土木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我们要像拔河一样,团结在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