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无锡道一纵横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训合作协议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艺术学院举行无锡道一纵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会议,会议签订了《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道一纵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与《无锡太湖学院艺术学院与无锡道一纵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合作协议书》。协议双方围绕实训内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合作方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协商。艺术学院院长张锡、无锡道一纵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危剑君、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宁、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廖智参加活动。

张锡院长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关系,明确校企合作的主要任务是培养人才、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同时,强调实训与教育部评估及学校整体规划的联系。对实训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学院对实训的阶段性要求。提出要建立实训课程标准,实训课程评价机制,结合毕业实习与工作室建设进行实训的计划。

道一纵横影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危剑君在会议上介绍了前期实训课程的基本内容,阐述了企业对实训工作的计划安排。包括提供技能掌握平台和实训项目,通过能力考核方式进行人才培养,安排人员进入实训室进行专业管理,按照学校要求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

朱宁副院长对实训要求进行了补充,表述了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问题、实训目标、项目运作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对实训的规模进行了阶段性规划,解释了实训课程和人才培养方案之间的关联性。

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廖智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具体方案和数字媒体艺术系在实训合作建设中承担的任务。(陶克彦  文/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