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秋季专业课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编辑: 艺 术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考研是继高考后学子们的又一重大抉择,为了帮助艺术学院大三同学们早日看清考研形势,解除考研疑惑以及做好专业课复习准备规划。2018年10月16日和18日,艺术学院邀请江南大学考研高分考生对艺术学院六个专业分别进行了专业课考研经验分享讲座。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时雨,针对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媒体等专业,介绍艺术设计类考研备考策略、重点专业课手绘如何复习备考、公共课复习备考策略等等。同时,对艺术设计类学校进行了简单介绍,分享如何合理选择考研目标院校。

考研在选择目标院校的时候,主张根据所学专业的特点以及自身的兴趣爱好、学习情况来选择,而不是为了某些外在的、非理性的因素。正确的院校专业选择是考研成功的第一步,走好这一步使考研走向成功。

考研流程:确定考研——准备考研——初试——录取——复试。在每一个阶段,都应该多去尝试与社会接轨、尝试参加多次比赛,对社会现况和自身能力做一定了解。随后,有针对的、有方向的制定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方案,提高准备考研复习的效率。同时,要充分了解考研考试体系和考试内容。

刘倩茹(江南大学数媒学院研究生,录取第一名)也给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成功经验。

两位学长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确保每天有3个小时有效学习时间,充分利用时间,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人贵在志,学贵有恒。考研最好的状态便是合理的安排学习并且拥有一颗良好的心态。此次艺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引领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全面的了解考研相关信息,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一个具体的认识,为以后大四的考研打下基础。(艺术学院  文/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