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创建优良学风,迎接本科评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宣讲大会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81018日下午1:30,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今日动员磨利剑,只待评估试锋芒”─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宣讲大会在6号教学楼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宣讲大会的有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学工处丁卯年老师,陈妍妍老师,护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由护理学院周鸣鸣院长重点讲解,他提到本科教学评估迫在眉睫,我们要在精神上坚定无锡太湖学院校训“自强不息,经世济用”和护理学院院训“明德博学精业济世”,向全体学生提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注意事项,此次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推动学校进一步厘清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难得机遇,更是新常态下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的有利契机,评估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我校的生产与发展。要求同学们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接着胡宇书记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特点,学校基本情况,全面认清迎接和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意义以及积极投身评估,创建优良学风这四个方面展开宣讲。重点强调学生应做到以下几点:

1、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遵守我校“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和护理学院“明德 博学 精业 济世”并希望各位同学都能以这八字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专业水平;

2、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同时我们也要注重自身道德思想道德修养的提升,讲究礼貌待人、引用文明用语,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3、杜绝无故旷课、迟到、早退的不良现象,积极配合老师讲课;注重个人仪表,尊师重长;

   4、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认真、大方地与专家交谈;不插队占座、乱涂乱画,自觉爱护校园环境及公共产财产。

   随后,由4位学生代表护理1601班陈璐安、护理1604班咸洁、护理1602班卞士苗、护理1701班黄俊从学校和学生的角度出发,谈谈自身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些想法。全体学生在明白教学评估的意义的基础下,对学生干部而言,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备作为一个合格并且优秀的学生干部的素质;学生要有主人翁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做好评估工作,全校师生应共同行动起来,关心评估,参与评估,以创建优良学风的实际行动为评估作贡献。

——文字编辑: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