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0-22 浏览次数:

1019,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戎婷竹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以及学院三下乡各组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学院分团委书记戎婷竹就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学院广泛动员,分团委学生会认真组织和审核,最终有24支队伍圆满完成了社会实践活动。随后,戎老师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

  接下来,来自工管1701班级的周雅薇同学作为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就她所在团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点滴和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体验和学习。通过活动,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国情社情,尤其是建筑行业在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提升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她希望同学们在平时也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增强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余波书记对学院本年度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学院所有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他希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有更多的获得感,要让同学们有所收获,更要对所服务的对象有所帮助,要有传承和积淀。他建议明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结合专业特色,结合下乡地点的具体情况,做出有针对性的实践项目,给当地带来更多帮助和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出土木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专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