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应用,适应现代工程建设对工程管理人才创新、创业的素质要求,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4支代表队于113日赴江南大学参加由江苏省土木学会举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

此次大赛作为省内工程管理专业的最高级别竞赛,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于4月份开始筹备策划,成立了由毕远志老师、方周妮老师、高网芹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经过9月份的预赛比拼,最终我校共计3幅作品进入决赛,并于113日通过决赛答辩,经过与全省五十余支参赛队伍的激烈竞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分别是一等奖作品《丽景佳苑共有产权项目策划》(周媛、张杰、曹晨),一等奖作品《大学生岗前就业培训项目》(徐鑫、周曼、尤勇),二等奖作品《无锡建筑农民工生存状态调查及建议》(徐鹏盛、金宇恬、周媛、王丽丽、霍臻臻)。

本次大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的土木学子能够秉承着土木人的坚韧执着,踏实奋进的精神,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断迈向新的阶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