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招商证券杯”颁奖典礼暨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编辑: 会 计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3 浏览次数:

金秋时分,我们迎来了“招商证券”杯无锡太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投资理财大赛的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119日晚六点,典礼在4号楼D351教室拉开序幕。

本次“招商证券”杯第一届大学生投资理财大赛由我校无锡太湖学院主办,招商证券新生路营业部赞助。

首先进行的是典礼第一项议程,“招商证券”杯无锡太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投资理财大赛的颁奖典礼,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唐红珍、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财审系主任邹小磊、会计系系主任兼产学委员研究会执行主任仲伟俊、太湖理财能手协会指导老师姚瑶、分团委书记任金晶、招商证券财富中心负责人顾震宇、招商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小佩、招商证券区域经理沈新月、招商证券市场部经理洪超莅临现场。获奖人员、太湖理财能手协会全体人员参与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伊始,会计学院院长唐建荣发表了讲话。唐院长首先肯定了此次“招商证券”杯无锡太湖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投资理财大赛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并向本次典礼到场的招商证券领导及其人员表达了感谢,也对此次大赛中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能有效地将学生所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检验了我们学生所学到的知识的同时也与校外企业进行了很好地对接,这对我们学校的对外发展有很大的好处。同时,唐院长还提议今后应多举办此类实践性大赛,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本科大学的良好建设!

随后,招商证券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人员表现优异,在理财方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优胜奖的颁奖仪式,由招生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小佩和区域经理沈新月为获得优胜奖的同学颁奖并分发奖品加湿器,优胜奖获得者:童雅桢、罗小芳、李梦雅、羊莹、刘念、刘靓、汪锦怡、翟瑞鑫、沈娜、周绍萍。

接下来进行的是三等奖的颁奖仪式,由招商证券市场部经理洪超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分发奖品充电宝,三等奖获得者:叶贞燕、刘越、赖宝玲。

之后进行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颁奖仪式,由招生证券负责人顾震宇为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分发奖品行李箱、蓝牙音箱,

二等奖获得者:冯弋沣、李菊平。一等奖获得者:顾颖。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第二项议程: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首先是我校会计学院会计系系主任仲伟俊为招商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小佩颁发企业导师证书,聘任招商证券人力资源部总监刘小佩为我校会计学院企业导师。

随后为我校会计学院与招商证券的授牌仪式,在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招商证券负责人顾震宇郑重接过我校会计学院唐副院长手中印有“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铜牌。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我们相信通过基地的实地操控可以进一步推进教学与实践的差距、毕业与上岗零过渡。同时,我们会计学院诚挚的邀请招商证券的专家们来担任我们的校企导师,在学生实习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太湖学院不断输送人才,招生证券给予实践指导,双方实现双赢!相信在未来,我校和企业之间的关系愈加亲密,发展愈加光明!



会计学院 太湖理财能手协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