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测量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个人专业素养,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灵活应用。11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测绘社在工科实验大楼前举办了“展技能,秀风采”测量大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以及其他专业对测量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社团成员进行了场地布置以及仪器的搬运,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赛环境。为避免参赛人员因长期未接触仪器而操作不熟练,影响比赛成绩。社团特地在赛前邀请了指导老师张洁对参赛人员进行相关的培训。

此次比赛的内容主要为水准高程的测量,3—4人为一小组,分组进行。依据仪器操作、测量速度、测量结果的准确度进行综合考评。张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在比赛过程中根据各小组的操作情况进行评分与指导。

这次比赛既是对学生专业素养的检验,也是理论付诸于实践的展现。通过竞赛的手段提高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视程度,也增强了实践操作能力。同时也帮助学生更清楚地了解了测绘的实际应用,认识到自己与实际测量工作标准要求的差距,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应用能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