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领导访问护理学院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下午,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护理部傅育红主任带队来我院访问交流,护理学院周鸣鸣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和学工秘书马晓星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发展问题展开座谈。

首先,周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机制、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办学成果等。接着介绍了我院临床教学开展、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管理和实习教学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培养更多优秀医护人才,为医疗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努力

傅育红主任介绍了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在医疗、康复、保健、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成效,重视教学指导和人文护理方面。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医护事业的发展。

    然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临床带教、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围绕校院进一步合作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围绕校院合作、融合,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共同打造人才培养质量和医护服务平台,为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护理学院座谈会后院领导带领来宾参观了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大家一致认为各功能科室教学设施配备先进齐全,活动成果显著,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并合影留念

——图文来源:护理1603 张哲 章恒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