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6 浏览次数:

大家好,小停一周后,令人满怀激动与期盼的英语角在本周四换装登场啦!

本次活动,我们有了新的外教小助理参与活动进程,也是我们的新外教——Michael在英语角的首秀哟!!!

这一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的旅游。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外教Michael 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他的故乡英伦三岛,也邀请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相信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认识了这位英国绅士之余,也认识不少新面孔,无论是初临太湖的大一小鲜肉,还是在艰苦奋斗中的大三老腊肉。

言归正传,本次活动我们中,外教Michael首先用他充满磁性的伦敦腔和风趣幽默的谈吐带我们认识了一些与假期和旅游相关的单词与短句,其中除了有我们认识的“老朋友”,还有一些初次见面的“新伙计”,从而让我们在用英语表达相关语句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下面进入到我们的旅游话题大讨论环节,外教Michael给大家准备了不少话题任由大家选取并彼此讨论和交换意见。在谈到“当你被困孤岛,你最想带的一件东西是什么?”这一话题时,同学们的想象力简直让整个教室都为之一颤,有同学说要带上水,这样至少不会渴死;有同学说要带上刀,最好是贝爷的打野刀,这样在野外就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了;还有同学说要带上一艘船,这样随时都可以离开;最劲爆的答案来啦!大三的某位女同学说要带唇膏,原因很简单——“Just for beauty!”,同学的积极回答与交流,逐渐炒热了活动的气氛,Michael也忍不住要说两句了,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全球多个国家旅行的经历,他的足迹遍布南极洲以外的每块大陆,他在故乡——威尔士的土地干过农活,在德国的餐厅吃过烤肠、品过啤酒,在南非的好望角眺望过大海,在澳洲的海滩晒过日光浴,在南美广阔的土地上见识了各式各样的风土人情,最后在无锡的街头迷了路。

活动尾声,Michael向大家询问下次想要聊聊什么话题,我们给出了很多选项,他全都记下了哦,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我们下周再见。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