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6 浏览次数:

本周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活动圆满结束。本周主讲外教是Matt,他为我们带来了关于互联网的话题。经过两个星期的活动,很多人对Matt并不陌生,虽然这次活动来了一些新面孔,但气氛还是非常轻松愉悦。

互联网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接下来一起回顾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Matt直击主题,先是讲述了互联网对当今世界人们生活的影响,接着便询问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作用的看法。谈到互联网,想法还是很多的,大部分同学都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互联网就像一把双刃剑,带来诸多好处的同时也带来了消极影响,我们可以从互联网上找到大量的信息,但同时,虚假信息,广告充斥着各大网站。Matt建议大家一定要提高鉴别能力,在众多信息中提取出最有用的信息。

接着由互联网引入手机,手机对人们的生活影响实在是太大了,离了手机基本是没法正常工作生活了。Matt在ppt上呈现了几个问题,比如用手机做什么,每天玩多久的手机,看手机的频率…… 同学们各抒己见,最后得出结论:每天玩手机大概3小时,看手机的频率数不胜数。

大部分同学表示使用频率最多的软件是微信,qq,淘宝和支付宝这些生活必须的软件,还有一些新闻,视频软件,构成了手机不可缺少的app。

除了休闲,手机对很多同学来说,更是学习的工具。大部分人的手机里都下载了学习app,包括一些英语学习软件,或是公开课,只要合理利用,手机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在这个环节,不少同学分享了他们平日里学习的app,比如百词斩,可可英语,扇贝阅读…… 最后,Matt还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对付注意力分散的办法,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对自己很有帮助的办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活动尾声,Matt揭露了下一次活动的主题 Alien(外星人),欢迎同学一起讨论。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