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CAD 协会校园楼栋测量绘制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1-19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CAD 协会校园楼栋测量绘制活动于1112日开为其7天,于18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为参赛同学提供了现场测量,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使用AutoCAD软件绘制太湖学院某些楼层的CAD图纸。此次比赛主要考核学生CAD的测量能力、绘制能力、实际运用能力。比赛是考核同学们的绘图熟练程度和软件运用程度,而现场的绘制考核的是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灵活变通能力。

在此次活动中参与者多为土木学院大二学生,在CAD运用上有些许不足,但是通过此次的活动,不仅很出色的完成了实际图纸的绘制,更在绘制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和其他同学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完善自身的不足之处,提升自己的绘图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

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他们将课堂学习的知识进行实际运用,并在运用的过程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及时的完善,充分发挥了学院第二课堂的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