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结构加载大赛圆满落幕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交流与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结构设计大赛在学院结构实验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学院教学督导陶莉、副教授黄奇壁以及各小组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加载大赛以高压输电塔体系为选题背景,要求参赛各小组设计并制作一个高压输电塔模型。

模型示意图如下:

   本次参赛队伍共九组,经过前期筹备以及培训,各小组利用一周的时间进行模型制作,参赛队伍都充分运用学习的专业知识,本着让“最小的质量承载最大载荷”的原则,精心设计自己的作品。

此次结构设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校园学科竞赛氛围,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土木工程学院不断拓展大学生学科竞赛平台,加大对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指导和投入力度,着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