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与产山社区 “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的爱国热情,125日上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学工秘书朱敏、分团委书记戎婷竹前往无锡市产山社区“吴成革命教育基地”,与产山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与产山社区颜雪姣主任分别致辞。余波书记感谢产山社区对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吴成老先生,不仅给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担任了学院的校外辅导员,对于学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此次两个基地的建成,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爱国主义实践教育的平台,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学生投身到讲解介绍“吴成革命教育基地”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扬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颜雪姣主任表示,产山社区愿意为大学生提供了解社会、熟悉社会、服务社会的平台,尤其是“吴成革命教育基地”,更是需要大学生参与进来,将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

参观产山社区“吴成革命教育基地”曾作为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工程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革命前辈吴成老先生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使青马学员受益匪浅。

此次两个基地的挂牌为进一步强化土木工程学院实践育人,提升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在服务中促成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