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07 浏览次数:

【NASA科学家称外星人可能不受寿命限制:或已到访地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科学家科隆巴诺认为,外星生命可能早已造访过地球,只是他们和地球动物不同,并非由碳元素组成,因此没有寿命限制,更容易进行星际行。  

以上的资料是不是很高大上?没错这次英语角活动的主题就是这么专业。 Matt和分析了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以及中外的思想差别,同学们进行了头脑风暴,以及一系列有趣的想法和猜测。

首先,Matt提问【外星人存在吗?】“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简称FAST,将于明年接受国家验收,并开始搜寻外星人。

据我们所知,FAST工程台址与观测基地系统总工程师朱博勤说,“外星人可能就生活在太阳系周围的某颗行星上”。Matt认为外星人长相应该跟地球人类相似,有头、脸手和脚。他还说如果“外星人已经演化到比人类还高级的程度,肯定是头大、四肢小、臀部大”。调试中的FAST,在两年内发现了54颗脉冲星,这为后续的天文观测提供了信心。科学家们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地球人类将见到外星表亲。他们的文明如果更高级,那他们早就来找我们了,这是个悖论,假设不成立。关于对世界未解之谜的理解。

第二,大家觉得外星人存在吗?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一个同学觉得存在,宇宙那么大,仅仅在我们的银河系中,恒星的数量就多达1500亿颗左右,而行星的数量则可能是数倍,在如此数量的行星队伍中,所以假使银河系中有1000亿颗行星,类似地球这样的类地行星只有1%,那么也会有10亿个左右,在这个10亿的数量里面,假如只有1%的星球有生命,那么也会有1000万个生命星球,就是只有1%的生命星球发展出了高等科技文明。那么就是说光银河系就有10万的外星人种族。            

Matt又问,那么为什么外星人对我们还是传说呢。大家陷入了深思,Matt微笑,有这么几个原因。第一太远,银河系太大高度科技的文明也没有能力来的地球,就像人类还只在太阳系打转一样。第二我们只是老百姓,国家的科技到了那一步是不可能让我们这种老百姓知道的。

有同学提出,也许是政府将这类的消息全面封锁,成为国家机密呢。大家都为她的脑洞哈哈大笑,笑过才发现未必没有道理。那么外星人到底有没有来过地球呢,我的答案是有。既然银河系有那么多高等文明,那么也一定有无数的失落文明。比如某个文明因为探险、战争、意外等原因失落在银河系中,经过几十或者几百甚至上千年,也许他们在飞船上繁衍了好几代,当流落到太阳系附近时,发现地球这颗生命星球,而来到地球。因为某些原因他们无法回去,而淹没在地球的历史中。如果以上的条件大家同意,那么地球上大多数的未解之谜都可以解释了。

这次的英语角活动非常有意义,也使所有人有所学习和成长,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所有人都勇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使思维大爆炸,扩大词汇和思维发展。在美丽的星河和宇宙里,我们人类默默期待默默等待着那一天。

那一天,也许会在广袤的银河系甚至更远的地方,传来友好的问候!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