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金手指”杯点钞教学与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 会 计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强化学生在理财方面的动手能力,了解更多关于金融财会方面的知识及更好地建设校园学风,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于129日上午在四号楼D151教室举办了会计学院“金手指”杯点钞教学与比赛活动。本次点钞大赛是基于11月份会计学院点钞教学所进行的一次活动。会计学院太湖理财能手协会指导老师姚瑶和相关专业任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姚瑶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在比赛过程中进行指导。

比赛前,裁判宣读规则,指导老师姚瑶宣布本次点钞大赛开始。

比赛正式开始,按照一把(100)错一张抵十张,错误数超过五张则这把成绩为无效的规则进行。第一轮比赛为一分钟限时点钞,第一轮比赛决出前2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都端正坐姿,全神贯注于手中的纸钞,飞速点数。第二轮比赛为限时五分钟点钞,决出前十名进入最后决赛。最后决赛第三轮比赛仍旧为五分钟限时点钞,最后决出前六名。最后按照点钞数量的多少来颁奖。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我们决出了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点钞大赛圆满结束。最后由指导老师姚瑶给本次大赛获奖者颁奖。

本次会计学院“金手指”杯点钞教学与活动获奖者分别为:一等奖:方菲菲,二等奖:符雨璐、丛阳,三等奖:王双香、邓丽桃、许佳函。

 

通过此次点钞教学与比赛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在理财方面的动手能力,为他们将来从事有关金融财会专业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寓教于乐,促进知识与模拟实习相结合,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