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党建引领 共建平台 共享成果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和荣巷街道勤新社区党委区域化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勤新社区党委会议室举行。

据悉,前期双方已建立合作关系,在人才、阵地、资源上均有交集。此次,以党建为引领,双方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工作思路,围绕着力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将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勤新社区党委书记郑志勇介绍,院地共建与社区的院所经济思想不谋而合,社区党委全力支持,提供学生在基层锻炼实习的机会,着眼培养大学生村官,让学生党员深入基层,增进党员干部与普通群众之间的感情,形成了解学校发展方向、懂得社会现状、有扎实职业素质的干部队伍。

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院校与街道、社区的联系,共同拟定人才队伍培养计划,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全方位提升党性修养、工作能力。此次结对共建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这将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荣巷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科科长蔡旭表示,勤新社区党委与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强化联系沟通,深化合作内容,打造党建品牌,讲好共建故事,实现共建、共治、共赢。

本次区域化结对共建活动,是新时期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次有效探索,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次有效探索,是院地深化合作的一次有效探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强化学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共同谱写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