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英语俱乐部|Open your mind!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14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间,日子已滑到了十二月,也许你还沉浸在刚刚经历过的初雪的美好里,也许你现在已经埋头准备着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又或许你正在为接下来一个月后的期末考试做着准备。不知道为什么每到学期末,同学们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忙碌,但是我想即使再忙,也要抽空给自己放个松。而在学校的有一个角落有这么一群热爱英语的小伙伴聚集一堂正讨论着一个又一个有趣的话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仿佛十二月只是他们全新的开始一般。

本次的活动地点依旧是一个温暖而又温馨的小房间,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咖啡香气,心情都仿佛在这里得到了治愈。

首先,我们围绕着“当你变得十分的有钱,你会做什么?”这个话题进行讨论,仿佛大家的话匣子一下子被这个话题给打开,有的人幻想着自己可以环游世界,也有的人就幻想着自己能够造福国家、贡献社会。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想法都被提出。

接下来,有同学对“要是你能够拥有超能力你会选择什么超能力?”这个话题感兴趣。于是同学们纷纷开始对这个话题的讨论,由发起这个话题的同学开始,这位同学说“她想要拥有可以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因为这不仅可以让她上早课不迟到,还可以让她想回家就回家。”接下来有同学说道“我想要拥有蜘蛛侠的能力,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我想拥有种钱的超能力,因为我就可以有花不完的钱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同学们的讨论非常的热烈,仿佛大家说完便是超能力的拥有者一样。但总而言之,大家的幻想都只停留于表面,我们都一致认为活好自己,做最真实的自我就是最棒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最后,我们还一起讨论 “如果你能够选择,你会选择生在哪个时代?”就这个问题。大家随后展开激烈的讨论,“谁说女子不如男”有人想要生活在战争年代,当一名为国效力的女士兵,体验战场上的热血与震撼;还有人想要穿越时空前往未来,去看看地球毁灭的情景;既然有了前往未来,那肯定也有到过去的,她想要体验曾经的大唐盛世,去繁荣的唐朝看看美丽的宫廷女子。每当有这种自由发挥想象的话题时,同学们的想象力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我们与人相处也是如此,如果我们只是停留于表面,将无法发现对方的美好。

这次活动,在锻炼大家口语能力的同时,也让彼此之间多一些了解,让我们更能认识到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伙伴们,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彼此之间联系的纽带。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更敢于且乐意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那一面往往是可爱又迷人的。大家在Micheal的引导之下不知不觉从陌生人变成朋友。这不仅是一个可以给你提供交流学习机会的平台,也是一个让你结交新朋友的平台。

如果有更多的小伙伴想要加入我们!那么请根据下面的群号来寻找加入我们吧!期待你们的加入啊!!!

英语角QQ群号:626045098

英语俱乐部QQ群号885378160

 

图文编撰:英语俱乐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