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无锡市第11届英语翻译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无锡市第十一届英语翻译比赛颁奖表彰大会于江南大学文浩馆隆重举行。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奖选手、优秀指导老师6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过历时三个月的初赛、决赛和评卷过程,无锡市第十一届英语翻译比赛,从2000余名初赛选手中,选出276名参加决赛。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表现出色,脱颖而出,3名学生分别获得本科组一、二、三等奖,3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无锡市翻译比赛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社科联、无锡市翻译协会和无锡市外国语学会联合会主办的一项年度赛事,面向本科和高职院校学生和社会从业人员,通过定时英语笔译中英互译的形式,比赛翻译水平,发现翻译人才。作为检验教学成效的有效手段,无锡市翻译比赛向来得到各大院校的重视,参赛报名日趋踊跃。在每一位获奖学生的背后,都有一位老师辛勤地默默付出。颁奖表彰大会气氛热烈,尤其是师生经验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各有特色。发言稿规整后,将在翻译协会网站上全文发表。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优秀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使同学们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带动外院学子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受表彰的学生及指导老师名单如下:

2018年无锡市第十一届英语翻译比赛获奖名单本科组

姓名

单位名称

指导老师

一等奖

倪海星

无锡太湖学院

何然

二等奖

季勇进

无锡太湖学院

蔡佳立

三等奖

刘菊

无锡太湖学院

马海

外国语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