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一战到底决赛圆满举行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8-12-1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六届“一战到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决赛在青年剧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无锡优级先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本次活动邀请到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方宁生,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校团委副书记陈朕,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期,计算机系主任王华君以及无锡优级先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孙钰、市场部总经理汤想、CCIE专家讲师强鑫麟莅临指导。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舞曲表演《告白气球》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在座同学对本次活动与参赛选手的表现有着满满的期待。随后的“一战到底”往届活动视频也让全体同学对本次活动有了深入的了解。

首先,物联网工程学院惠晶院长上台致词。惠院长对无锡优级先科公司赞助本次大赛校团委对历届大赛举办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惠院长向同学们指出了学习网络知识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阐述了对物联网行业前景的看法,表达了对物联网学院的学生的殷切希望。最后祝愿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

惠院长致词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评分规则:

在一个小时的基础上,通过亲友团的答题增加时间,让每组在规定时间内建立一个局域网。

在选手们如火如荼的比赛过程中,我们的亲友团也有着紧张的竞赛。制作网线,进行网络知识的抢答竞赛,亲友团的成员都不甘示弱,积极参加,踊跃抢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增加的时间,将比赛推到了白热化。

比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组网。他们一丝不苟的制做网线,调试拓扑图,他们用自己的激情,才华和学识,装扮了我们的舞台,装扮了我们的大赛,也传播了最昂扬向上的学习精神。

选手比赛中过程中,无锡优纪先科公司总经理孙钰为活动做了简单总结。让在座的同学更加了解本次比赛内容细节,增加学生对物联网的认识,增强了在座同学对物联网知识学习的积极性。

赛经过最后激烈的追逐,以下几支队伍也是脱颖而出。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网络一线牵队

二等奖

非常“2+1”队

三等奖

肥宅队

优胜奖

耀映寰宇队

阿破克烈队

本次活动的最后还有一个小彩蛋,每一位观众都可以参与抽奖,并产生了七位幸运儿,能够获得无锡优级先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精美礼物。

通过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是活动融洽欢乐的气氛,对网络知识的重要性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提升了对网络知识的兴趣。参赛人员,以及台下的观众都从这个大赛中学到了许多与物联网相关的知识,也让我们看到了团队协作的魅力。我们也需要向这些参赛人员学习,积极去参加活动比赛,提升自己。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