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校企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深入调研锡城标杆上市企业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0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带领副院长刘国栋、杨敏,副书记杨学圣等一行7位老师访问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无锡威孚力达行政总监徐岘及公司人事部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袁院长详细介绍了太湖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宗旨,并汇报了太湖学院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并获得江苏省硕士学位建设单位的民办高校,十几年来服务地方经济,为企业培养了大量的高技能应用型本科人才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跟威孚这样的国有大型高科技企业合作,共同培养一专多能,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

徐总对太湖学院机电学院袁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能够跟太湖学院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并同意2019年3月份受邀作为企业导师为太湖学院的学生做专题报告。

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威孚力达”),始成立于1995年,前身为702研究所军转民企业“无锡力达消声器有限公司”;1998年,公司由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公司重组,以汽车、摩托车、非道路机械尾气处理、工业废气净化为主导产业,是威孚高科控股子公司;2004年,威孚力达与外方合资,设立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威孚环保”),专业从事催化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集后处理系统集成和催化剂于一体,技术水平、市场规模和生产能力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后处理市场重要供应商。公司年产值近30亿,研发实力雄厚,多次承担国家863计划、省市各类科研项目。.

文字编辑:丁劲峰

拍摄:冯鲜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