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物联网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工科大楼一楼顺利举行。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软集团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帆软软件有限公司等六十多家企业来到物联网工程学院进行招聘工作,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千多个就业岗位以及就业信息咨询帮助。

   (招聘会参会单位一览表)

招聘会伊始,应届毕业生就接踵而至。现场的毕业生也都跃跃欲试,应聘者带着自己的简历去到企业咨询点自荐,希望通过与招聘者的交流了解到用人单位以及岗位需求情况。

(毕业生咨询企业招聘者)

招聘者也带着诚心认真地为同学介绍企业的优势与规划,解除同学对就业方向迷茫的困惑以及对心仪的应聘者发出邀请。

 

                                                 (学生在填写信息表)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不少在读的大三学生也前来观摩。通过本次招聘会,大三的同学可以了解到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对未来就业可以有更加针对性的学习、准备。

此次招聘会让大四毕业生有了自我展现的机会,能够更准确地知道企业地用人标准,更清晰地了解自己以后地发展方向,更努力地锻炼自己,培养专业技能与素质修养。小编也希望一位毕业生都能在本次招聘会中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业、岗位。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