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分团委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 会 计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11 浏览次数:

1月9日星期三下午1点,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任金晶老师以及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干部,在会计学院107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各团学组织及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会计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同时讨论了2019年度的新学期工作规划。

首先,任金晶老师在会议开始对会计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建议。在工作实践中,团学组织要继续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健全学生会职能制度。明确各部门职能,加强各部门联系,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学生委员自身素质,并引导新生进行专项培训,实事求是,重视学生管理,强化考核,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理念上,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学生的理念”,努力建设校园文化,加强组织建设,将工作落实到日常,以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作风为广大同学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然后分团委副书记何文涛对分团委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18年分团委的主要工作有各月团日活动、青马工程、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和三下乡。分团委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一系列可喜的成就,文体、公益、学术类活动蓬勃发展,彰显学院特色,引领校园文化。另外阐述了分团委19年的工作规划,主要是开展青年大学习,合理分配各月活动,服务广大青年,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团学活动。同时要建立健全各项考核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加强素质教育、社会实践、基层团建、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工作,结合我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具体开展活动。

会议尾终,学生会主席王秋波发出美好期愿,展望2019,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学生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引领全校青年学生不断推进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突破,作出新贡献,再创新局面,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建设服务型的学生会,以学生为中心,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和我校团委的号召,真正做好学生会的工作,在思想方面能够起到引领作用,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推进组织联动,优化部门职能,创出学院特色,加强创新学术类的活动,以目标为激励,在新一年的工作继续保持进步。

总结一年以来,会计学院团学组织在工作中取得相当大的进步,在全体师生的支持和校领导的关心下,团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加强学生与学校、学生与学生会的联系而不断努力,我们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我们将总结以前的经验并继续完善落实学生会各项制度,做到有所创新,有所效果,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作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