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深入走访调研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14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袁惠新院长、刘国栋副院长、杨敏副院长、杨学圣书记、系主任杨汉嵩、张亚勤和相关专业老师深入走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唐敦兵、副院长王云鹏、副总工程师姜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依托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研究院重点围绕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信息技术、电力电子等领域,建设以应用技术为特色、直接面向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长效产学研究合作平台,实现公共技术服务、领军人才集聚、高新技术转移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功能,促进和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

洽谈会上,唐敦兵院长对无锡太湖学院机电学院袁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能够跟太湖学院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企业人才培养基地。为了更好的贯彻“本科水平 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标,提升学生的应用技术水平,讨论中双方一致同意将无人机项目作为率先试点项目,联合培养,为学院学生提供无人机设计、安装、维修、驾驶等技能培训,并且殷切希望日后能以无锡太湖学院为人才基地,为在无锡市推广无人机应用技术做出贡献。会后,唐院长带领重点参观了南航研究院初具规模的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及各个实验基地的具体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设想及成果,后期效应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两校将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宗旨和原则,围绕智能制造、无人机应用技术、军民融合科技产业园等领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助力无锡智能制造和产业强市。

文字编辑:佘子骞

拍摄:佘子骞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