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调查与实践—走进速波机器人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上午,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应用型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更为了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机电工程系青年教师于莲双带领机电1702班的全体同学参观了无锡市地方高新技术企业,速波机器人无锡有限公司。

速波机器人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机器视觉、高端智能自动化设备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将“智能设备,好用不贵”作为愿景,依托母公司外企TOP级供应商的经验管理开发工作,用极客精神做产品,致力于让全球每一家客户,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刚进公司,速波接待负责人李经理先进行安全参观相关规定的说明,紧接着带领同学参观公司的产品(触摸屏等)、产线(灌装生产线)、检测系统(智能筛条分拣机)以及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等,在参观过程中学生时不时会对李经理进行提问,李经理也会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在整个参观过程,学生受到李经理的影响,对公司非常感兴趣,随后李经理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对公司做了深入的介绍,学生对于岗位要求、技能掌握等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并且明确现在的不足之处。介绍结束之后,为了体现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李经理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团队建设活动,并且对第一名的同学门进行奖励。

参观活动结束后,机电系教师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在学校教育中不仅仅要传授学生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强化学生的动手实操能力,提升专业职能,加强职业素养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学校将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发展观而努力。

文字编辑:于莲双

拍摄:于莲双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