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银行公益巡讲讲座

编辑: 会 计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13时30分,会计学院于6-122教室举办银行公益巡讲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江苏学信学院的国际PPT专业讲师施加琴老师。

 此次讲座共分为四个环节,介绍国有银行现状、说明招考招聘流程、传授求职应聘技巧以及发掘自身优势亮点。拥有丰富银行考试研究与辅导经验的施老师,由浅入深地介绍了目前银行岗位竞争的激烈境况,提醒大家做好考前复习准备,并鼓励同学努力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提高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银行网申内控标准、笔试25个考查维度解析、面试的核心关键点和技巧、复习应考10大策略、目前实力自测表等内容极大地提高了现场同学的热情。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或者不清楚的问题积极提问,施老师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竭尽全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带领大三学生透视招考现状,分析自身优缺,明确奋斗目标,提升同学备考能力和素质。

 

图:徐煜

文:张靖

审核:任金晶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