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主题团日班会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5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走进三月,学习雷锋。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11日晚护理1802班于5号学楼209教室进行了“扬雷锋新精神,树时代新榜样”主题团日班会。护理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左婷婷同学主持,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协助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支书简单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提出“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学习雷锋精神”等一系列问题给大家思考

然后,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重要事迹,并播放有关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各地发生巨大变化的视频在团支书声情并茂的解说之下,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接着,同学们对于开场提出的问题作思考,并展开激烈的讨论和发言。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全体团员更加深入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雷锋精神”,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做得更好,更加团结,成为越来越优秀的自己,向党靠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