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春季防流感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广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春季流感的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春季流感的能力。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同会计学院联合举办了春季防流感宣讲活动。来自护理学院由18名白衣天使组成的宣讲队伍于3月17日晚6点30分在会计学院的9个晚自习教室顺利为全体学生进行预防流感知识的宣讲。

护理学院的18名宣讲员着圣洁的白大褂与燕尾帽,脸上洋溢着亲切的微笑,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春季流感方面的知识。每个重点环节宣讲人员都会放慢语速,重复叮嘱。结合PPT图片与文字介绍,让在座的同学实实在在在宣讲活动中受益。期间,宣讲人员还在现场教授大家“七步洗手法”,同学们都积极作出回应。何为流感又如何预防流感等问题,宣讲员之间相互配合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流感的危害,以提高警惕,进行有效的自我防护,避免受到流感的威胁。

本次宣讲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有关春季流感爆发的原因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春季流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春季流感的能力。同时,宣讲的同学也用实际行动切实体悟到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所在。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宣讲活动为大家的身体健康贡献微薄力量的同时,宣讲同学也锻炼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充实了内心世界。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去感染另一颗心,将温暖带到了同学之间。

——图文来源:护理学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