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新学期全体例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0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主要是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鲍晨皓主持,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鲍晨皓同学围绕思想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五个方面,具体汇报了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由后,办公室主任冯健同学对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尤其就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的讲解。此外,冯健同学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学期里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做好表率。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围绕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具体汇报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计划,新学期旨在进一步加强部门建设,提升部门成员的归属感和积极性,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

        

        

最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戎婷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2019年学校的工作中心是“整改”,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来说,就是要不断提高学院学生活动的质量,打造品牌活动;就是要不断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比例,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就是要不断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内部建设,提高成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学生,服务于班级建设。戎老师要求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平时要勤于思考,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得失,提高工作能力,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同时,要依据章程和制度,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稳步推进分团委学生会的自然换届工作。

此次的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成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必定会建设的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