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洽谈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搭建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3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13号楼210会议室举行洽谈会。万科物业公司的人事负责人蔡雯馨、陈莹,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以及学工秘书朱敏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商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

会议开始,张院长对万科物业公司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等。

随后,万科公司蔡经理介绍了万科物业的概况、文化、管理与经营理念、员工薪资和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同时,还就万科集团针对应届毕业生专设的“万物星”培养计划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她希望能够从实习到就业全过程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合作。

接下来,余书记围绕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安排、暑期学生的实习安排以及万科物业招聘岗位的匹配度和发展空间与蔡经理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土木工程学院与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沟通洽谈,是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的一次有效实践,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合作,互利互惠。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