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计算机二级考前专题辅导讲座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1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二级考试,提高护理学院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率,3月20日,护理学院于6号楼121教室举办计算机二级考前专题辅导讲座。护理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全部前往参加,本次专题讲座特邀计算机基础教研室陈国俊老师作为主讲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学工秘书马晓星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会议伊始,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发言,他强调了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重要性,给所有学生敲响警钟,要从思想上重视,并落实到实际行动。

随后陈国俊老师从考试内容、复习要点、难点答疑、献计献策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解计算机二级考试。陈老师将他认为近年来考到几率大的知识点由浅入深地解释给学生听,并告知学生答题技巧,做题要方法和技巧并重,要有耐心和细心,能拿分的题目坚决不丢分,从最基础抓起,刷题是必要的,频繁的刷题是对计算机二级技巧的熟悉与掌握。一般情况下,题型的顺序也是讲究的,先做Word、PPT,再做Excel,函数的公式最为复杂,也是难点;有顺序、有技巧地做题才能在2小时内出色完成考试。他强调,一定要抓紧最后时刻冲刺一下,真正行动起来。

最后,陈国俊老师要求全场同学跟着他齐喊口号:过二级,拿学位!同学们斗志昂扬,匆匆1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所有学生受益匪浅,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斗志,为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来源:护理学院学工助理团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