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美国DBU校长Dr.Adam C.Wright一行来我校访问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美国DBU校长Dr.Adam C.Wright一行莅临我校访问,并与物联网1704班、物联网1804班同学们召开见面会。我校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领导闵光泰教授、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峰、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杜玮、物联网专业负责人姚湘以及中外合作班班主任秦向东博士和辅导员周期。

首先,校领导闵光泰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Dr.Adam校长,Dr.Adam是DBU史上最年轻的校长,校长对于太湖学院与达拉斯浸会大学长期合作有着很高的期望,未来或在其他专业也将共同合作,促进交流。

其次,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惠晶为同学们介绍2019年暑假夏令营的出行计划安排,惠院长希望18级同学们能积极参加,走出国门,感受国外不同的人文环境。

接着DBU校长Dr.Adam C.Wright一行进入教室,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Dr.Adam表示求学期间一定要走出去多看看世界,因为走出去才能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自己的见识。


Dr.Adam希望未来能接纳到更多无锡太湖学院的学生,促进两校的交流,并肯定了闵光泰教授对两校合作、交流以及促成两校中外合作项目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无锡太湖学院同学赴美后,DBU校方不仅会重视同学们的学习问题,还会帮助生活上遇到的问题。

在Dr.Adam讲话结束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有生活方面的问题,有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和雅思语言班的问题。Dr.Adam以及随行的DBU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为同学们作出了解答。

最后DBU校方为每位同学分发了一份精美小礼物——DBU校徽胸针。


与DBU大学的合作,有助于实现我院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加强两校师生的交流与学习,希望未来我们中美班同学们能够在DBU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