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科纬隽(苏州)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洽谈共建校企合作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无锡太湖学院外国语学院与科纬隽(苏州)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洽谈共建校企合作,并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院长包通法、副院长吴旻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昊波、英语系代表于成、商务英语系代表何然、日语系代表于甜甜与科纬隽(苏州)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Convergys Corporation是美国业务流程服务外包市场提供客户管理服务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为财富500强公司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的全球性业务流程外包 (BPO) 服务,从事在岸外包、近岸外包和离岸外包服务。Convergys足迹分布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共31个国家,拥有超过 125,000名员工,150个服务中心,服务语言达47种。
   Convergys致力于时刻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客户服务、售后服务、客户关怀、技术支持、终端客户销售、设备支持、股票或证券交易清算、税务征收、质量保证、直接回复等。30多年的经验以及客户服务、数据分析和技术支持服务的独特构成,使得Convergys能够在为客户作出明智决策、提高满意度及降低成本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Convergys是世界领先的IT、电信、零售、娱乐/媒体和金融公司的首选供应商,财富50强中有一半公司将他们最重要的资产——客户,交给了Convergys管理。Convergys2012年的年收入超过30亿美元,是标准普尔500强(S&P)和 《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知名分析公司Gartner连续第三年将Convergys评定为BPO呼叫中心客户管理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Convergys(中国)成立于2010年7月5日,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创意产业园,目前共有500余名员工,作为中国运营中心,服务范围覆盖东南亚地区(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我们的客服代表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在线服务提供卓越的全方位的呼叫中心服务。
   Convergys目前在中国注册的公司名称为:科纬隽(苏州)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为学生的素质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