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英语1603班综合测评主题班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3-20 浏览次数:

一、 活动目的: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综合测评工作也接踵而至。以民主为宗旨,以公正为原则的综合测评旨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加强对学生的科学管理和评价,激励学生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协调发展。

二、 活动目标:

为了积极迎接综合测评的到来,本着公平、民主的原则,让同学们更细致地了解综合测评的相关事项,因此,英语1603班于312日在8号楼404召开综合测评主题班会。

三、 活动时间:2019年3月12日

四、 活动地点:8号楼404

 

五、 参与人员:英语1603班全体成员

六、 活动内容:

本次班会由副班长主持召开,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

首先,副班长介绍了本次班会的流程,并对综合测评进行了简单介绍。综合测评是衡量一个学生德智体美的有效手段,也是作为评定奖学金等相关荣誉的主要依据。

其次,班会进行民主选举综合测评小组,为了确保综合测评的民主性和公平性,测评小组由班干和非班干组成。同学们举手表决,最后确立了以班长为首的综合测评小组,其责任是负责本班级的评分工作。

再次,学委认真解读学生德智体综合素质测评条例,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综合测评的加分细则。随后,学委又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定表进行指导填写。为了贯彻综合测评的民主性,测评小组还会对每位同学的德育基本分对照其平时表现进行考核。

然后,班会进入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互相讨论,提出对班会期间所讲内容还存在的疑问,副班长和团支书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班长进行班会总结,强调了综合测评的重要性,表示综合测评是个人德、智、体育的重要指标,因此大家要认真对待。

七、 活动总结:

本次班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到综合测评的相关要求以及综合素质测评评定表的填写。同学们认真总结反思了上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并深刻地意识到要在新的一学期要查漏补缺、扬长补短,不断发展自我。班会期间,同学们互相讨论、踊跃发言,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