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编辑:外国语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6 浏览次数:

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外国语学院于4月16日中午12.30在6号楼辅楼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包通法院长、刘荔副院长、俞昊波副书记和16-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

会上,院领导首先对学生代表来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老师上课的情况,畅所欲言,如实说明并提出建议。

然后,各班级学生代表针对本班和个人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上课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例如希望任课老师与学生积极互动,加强上课时的学习氛围,以及多开展学习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表示学生自身也应该认真学习,及时调整学习节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等等。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代表反应热烈,积极提出学习上的情况和建议,深受启发。


                                             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