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编辑: 会 计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会计学院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会计学院成功组织开展了这次寻找“最美笔记”学风建设之习惯养成系列活动。4月11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于七号楼102举行“最美笔记”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昊霖,会计系副主任吴婷,教师代表陆易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任金晶,会计学院学工秘书帅瑞。颁奖典礼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

首先,蒋书记对本次“最美笔记”活动的提出和创办进行了肯定。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以此来鼓励同学认真学习,重视课堂笔记,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蒋书记还表明此次活动可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十分有创新。

接着,颁奖活动正式进行。陆易老师和吴婷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蒋书记及相关老师分别给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最后,由获奖代表进行学习经验分享的演讲。会计1614王宇婷、会计1606沈佳佳、会计1801梁雨、审计1702许芮婷、审计1604余志霞等同学分享自身学习经验、学习习惯、学习上的小建议以及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让人受益匪浅。同学们由此了解到学习需要抓住零碎的时间,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习惯。笔记是对我们平时所学知识的梳理和备忘,记笔记这种行为也在很大程度上很好地帮助了我们理性地思考问题和有逻辑地做事情。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此次“最美笔记”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会计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几位获奖同学的学习经验分享也使在座同学获得启发。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文:董友友、阎思真

图:武宇豪、王文强

审核:帅瑞、任金晶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