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换届改选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下午17:00到19:30,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换届改选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朕、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晓星、护理学院各级辅导员、护理学院副书记丁楠、黄玥以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及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开幕式会议,由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晓星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马晓星老师宣布大会开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国歌。

由马晓星老师介绍到会的领导及来宾,他们分别是校团委副书记陈朕、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晓星、护理学各级辅导员闵娟娟、马莉、詹雪丽、陈春晓,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丁楠、黄玥。

接下来,校团委副书记陈朕致辞,对护理学院本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分团委的未来寄予了殷切的期盼

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讲话,对护理学院分团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给予称赞与鼓励。

其次由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丁楠同志作《护理学院分团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

接下来进行大会的第二部分,即选举工作会议。

首先,由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黄玥大会倡议书。

接下来,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晓星老师宣读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孙佳欣、姚宏雯、邓尘玉。

会议第项议程,护理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部长过沂冉、办公室部长郑乒希作主席团竞聘演说。

大会监选组从大会主席团分别领取选票,当场向在座代表示意保密文件、并检验票箱开箱以示代表,检验无问题后封箱,以保证投票公正透明。现场工作人员从监选组分别领取选票并分发给在座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填选完毕后依次进行投票,第一轮投票产生新一届护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一职。

会议第项议程,各部门竞选人作部门负责人竞聘演说。现场工作人员从简选组分别领取选票并分发给在座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填选完毕后依次进行投票,第二轮投票产生护理学院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第四项议程,大会总监票人宣读无关于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换届改选大会主席团选举结果的公正函和关于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换届改选大会部门负责人选举结果的公正函。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晓星老师宣布大会闭幕,全体代表起立唱国际歌。最后,再次恭祝“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分团委换届改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护理学院分团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