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春季校园招聘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搭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和时效性。416日,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工科实验大楼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行业内的四十三家用人单位,相比往年招聘会在数量及规模上有了大幅的增长,其中不乏有像无锡市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无锡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这样的优质企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了解各个岗位的要求,行业发展状况,陈述个人情况,并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递交给各个企业的面试人员,并展开交流。面试人员通过查看面试者的简历和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问题,来具体了解面试者的实习经历,教育背景,技能掌握,个人素质等方面。有的企业还会针对面试学生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蔼的态度和有趣的交流让有些许紧张的同学们逐渐放松,大胆地阐述自己对岗位的看法,充分地展现个人的素质和能力。整个招聘会规范有序,热闹非凡。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还有部分参会单位直接在现场进行面试,当场选拔,签订就业协议。

校园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得到了学生和企业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合作,大力拓展合作领域和企业范围。从校园到社会,新的征程和挑战,正在等待着广大2019届毕业生。万丈高楼平地起,望毕业生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就业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