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Come on!English corner!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7 浏览次数:

——护理学院英语角顺利开展

2019年4月16日下午18点,护理学院特邀外教Marianatha老师在5号楼211教室举办了护理学院英语角活动,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学生,旨在更好激发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应用能力

活动伊始,外教Marianatha老师先进行自我介绍,之后便进入正题,老师带领大家一起看课件,主要围绕医学有关的知识展开Marianatha老师教边示范,请同学跟她一起配合跟读,还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相关视频,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现场氛围浓厚。

接下来是互动环节,外教Marianatha老师事先准备好小纸条,游戏规则如下:三人一组,拿到小纸条的一人负责扮演病人,并按照小纸条上面进行演示,其他两人用英文进行问诊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开动脑筋,现场一片融洽。活动后Marianatha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同学们小游戏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指导。

最后,Marianatha老师和同学们讨论下期授课的内容并一起拍照合影留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Marianatha老师幽默的教学方式、激情的口语示范和她对学生耐心地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相信参加此次课程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护理1701 姚宏雯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