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本学期教学过程的实际情况,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2019年4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13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余波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对本学期以来学习及生活情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反映了少数同学存在学习的积极性不高等现象。此外,同学们还收集了班级同学中存在的困惑,反映了如何把握学习重点、未来发展选择、就业趋势等问题。副院长张军指出,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不断壮大,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专业竞赛屡创佳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鼓励同学们提高专业学习的热情,增强专业自信,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副书记余波指出,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对于不懂的知识点要及时询问老师,万不可因为“不好意思”耽误学习,要明确来大学学习的目的和意义,而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学校为学生而建,学生为学习而来”的理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拓宽人才培养的路径,不断提升同学们学习的获得感,让优良的学风在学院中传递,同学们要树立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会议中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课堂教学等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详细讲解了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专业在学习过程中的难点和要点,强调一定要确立努力目标与方向。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努力创新、勇攀高峰,为未来的就业、升学添砖加瓦。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与疑惑,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是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解答了困惑,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