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English corner :The charm of English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8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深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4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下午3点30分开展英语角活动,特别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外籍英语老师讲课授课。学习英语知识,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对于当代大学生有非凡的意义,有助于同学走向国际舞台,紧贴“一带一路”政策导向,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有外籍英语老师主持,话题多样,氛围轻松活跃。在授课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展开丰富的交流讨论。期间,主要讨论了本学院的课程内容特色,不同的同学对于不同课程有着不同的体会;了解了世界其他地区的风景;相互交流同学的学习生活和老师工作生活的见闻感受等。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运用已有知识和老师交谈,同时学习到新的单词、短语以及常用交流俚语,遇到表达困难时,老师会及时给予帮助,并注重让每位前来的同学都有机会进行锻炼,尊重同学,并帮助同学整理语句。

在授课交流过程中,老师也以自身学习中文的需求为例,强调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使得同学们能够感同身受,认识到英语在国际交流中的重要性,感受到语言文化的魅力。同时,在使用英语交流的过程中,对于已有的英语水平也是一种检查,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激发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角”的活动中,在活动中收获知识,在活动中收获快乐!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