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赴扬州大学学习交流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4-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人员专业化、科学化水平,2019年4月18日上午,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护理学院基础医学系主任宋绍征护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马晓星、辅导员代表詹雪丽、马莉、闵娟娟赴扬州大学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扬州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轶群、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明玮、医学院团委书记许金鑫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七人。

扬州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自创办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2015年成为江苏省同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具有招收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和推荐免试研究生的资格。目前扬州大学共有7个校区,设有28个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5万多人。

会议伊始,扬州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轶群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还有具有扬州大学特色的医学院文化节等,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明玮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情况、学生工作、团委工作、党建活动工作、社团建设、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开展情况,接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宇就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两个学院就学生工作优势特色、经验成果、创新举措;党建、团建、就业、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学生心理工作、班主任工作、团委工作、辅导员队伍专业化、科学化建设路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深入讨论。最后我院副院长周鸣鸣与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明玮还就国际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护理学院院长龚卫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明玮、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高强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并就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基本情况与我院作交流。会上,我院副院长周鸣鸣与扬州大学护理学院龚卫娟院长就学科建设、资格考证、新专业申报等一系列问题作深入研究和探讨。最后龚卫娟院长等领导带领我院一行参观扬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明玮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团委办公室


护理学院龚卫娟院长等领导带领我院一行参观基础护理实验室


龚卫娟院长等领导带领我院一行参观老年护理室、婴幼儿护理室、模拟手术室、形体礼仪室、ICU重症监护室

合影留念

此次我院赴扬州大学学习交流工作,不仅增进了双方团队的相互了解,有望提高我院学生工作向专业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也促进了两个学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谊发展,为后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 马莉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