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5月党日活动

编辑:物联网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也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17日,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与无锡市锡山区鹅湖镇团委、无锡市电信锡山区局团支部进行了主题为“党团凝心助力发展,比翼同行共话未来”的学习交流活动,并共赴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智慧城市体验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全体党员和兄弟基层团组织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电信智慧城市体验馆,感受物联网与信息互联技术的有机融合,亲身体验各类智慧应用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乐趣。

近年来,无锡作为国家级物联网示范城市,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快速助推锡城这一“物联网之都”的创新应用“百花盛开”,物联网产业已成为无锡乃至国内多地最热的一大新兴产业。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作为无锡市通信服务历史最长、网络覆盖最广、业务种类最全、信息化建设能力最强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拥有全市最大的信息通信基础网络,建成了全国首个高标准全光网城市和首个规模最大覆盖全域的NB-IoT窄带物联网商用网络,持续加快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提高物联网应用水平,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倾力服务民生。

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学习活动,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不仅与基层党团组织成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提升了党员的自我修养,更是通过对无锡物联网技术应用典型企业的参观,全体党员了解了通讯技术的发展、物联网技术在工业和生活中的应用,理解了走在物联网发展前列的“无锡担当”的含义,意识到了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同样重要,进一步坚定了党建工作和专业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信念。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