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班会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保证同学们日常各方面的安全,护理1805班、1806班的全体成员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1:30分在5号楼206室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闵娟娟主持。

会议伊始,闵娟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扫黑除恶行动的开展时间和实施意义,向同学们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的工作重点。希望全体同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接下来闵老师也提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强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公安战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同学们的常态化工作,切实维护个人安全,保证同学们健康发展。

会上,闵老师用同学们和自己身边的事例提醒大家要保护自己的人身及财产等方面的安全,提到在校园贷案件、校外手机偷窃案件、个人信息盗取案件以及宗教信仰等方面的常见案件,需要同学们时刻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希望同学们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任务,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氛围,巩固“扫黑除恶”成果。

最后,闵老师还告知同学们“扫黑除恶”行动的举报途径,如发现紧急异常情况,可做报警处理,齐心协力共同维护校园和社会安全,构建和谐社会。

(图文编辑:护理1805段玖华)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