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正能量

编辑: 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0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你下载了吗?”“今天学了吗?积分有多少啦?”……最近,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护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风尚。

 为加快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动员、层层组织,安排专人专职专责,全面了解学习平台的建设,对接上级部门,领会上级指示精神,解答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学习使用中的疑惑。学习管理员詹雪丽通过党员大会专门给大家讲解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并建立“学习强国”内部群,让全体党员在平台内部进行交流学习,让学习平台用起来、活起来,充分发挥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护理学院党总支每天截图在群里通报,对于活跃度不高的党员同志进行督促。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护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平台下载、推广使用工作,全面动员基层党员、教师、学生等加入平台进行学习,确保全员登录、全面覆盖,力争每个人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