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热烈祝贺无锡太湖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师生荣获2019年江苏省“中电莱斯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并进入国赛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4 浏览次数:

江苏省“中电莱斯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于2019年5月18号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隆重举行。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两组学生代表队通过了江苏省网评初赛,在学校领队周扬老师的带领下,于5月17号赶往江苏徐州矿业大学参加最后的江苏省赛区决赛。

5月17号参赛师生一行到达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进行报道缴费,随后来到比赛场地提前感受大赛的氛围。参赛选手在决赛前的晚上仍认真备战,针对答辩的过程和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模拟,并与指导教师充分沟通比赛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紧张而又有序的准备,精神满满的参加决赛。

现场决赛包括作品现场展示与答辩、决赛评审、公示等环节,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激烈竞赛,最终全体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参赛作品获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并取得国赛参赛资格,为无锡太湖学院赢得了竞赛荣誉。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作品《我与地坛》(作者:詹铭静,王静静,柏左政。指导教师:包莹莹,姚晓峰)获得2019年CETC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三等奖。

物联网应用类作品《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居家养老平台》(作者:成海静,蒋传林,吴钟麒。指导教师:王伟,宋鑫宏)获得2019年CETC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类大赛可激励我校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进而切实推动高校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展示计算机教学的优秀成果。

此次比赛不仅为热爱设计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极大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帮助树立优秀的思想品德,促进良好的行为养成!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