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崇德于心,倡廉以行 ——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学廉、思廉、践廉、颂廉的良好氛围,524日,无锡太湖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开展“崇德于心,倡廉以行”主题党日活动,在院长和书记带领下,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无锡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勤勉担当线路,接受廉政教育。

无锡惠山古镇祠堂众多,祭祀着历代贤达名人、清官廉吏,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教职工党员先后参观了范仲淹祠、顾可久祠、杨藕芳祠、顾瑞文祠和惠山寺,一个个祠堂传承了古圣先贤至德忠诚的廉洁思想,也传递出了他们勤勉担当的敬业精神。通过品味一段段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感悟一个个贤者廉官的人格魅力,让会计学院教职工们“穿越时空”,回顾历史、感悟历史,陶冶了品格情操,增强了廉洁意识。

接着,大家一起到廉政馆观看了廉政宣传片。视频中的一个个清正廉明的小故事帮助党员同志们更明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影后,在场教职工党员颇受鼓舞,纷纷拿起纸笔,写下廉政感言。

此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对每个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廉洁文化的熏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崇德于心,倡廉以行,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影响他人,完成立德树人这一重要使命。

图文 陈璐

审核 任金晶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