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届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机电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2019届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展开。本次答辩对象为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教学副院长杨敏、杨汉嵩教授、姜斯平教授等22位答辩老师。

上午8点,院长袁惠新及教学副院长杨敏向所有参加本次答辩工作的答辩老师强调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一直以来,全院对答辩工作进行了细心安排以及详细部署,为保论文答辩的质量,学院要求贯彻学校规定,坚决杜绝抄袭等不良现象,要求每位参与答辩的老师和毕业学子必须做到实事求是。答辩当天,每位学生都本着科学严谨、认真治学的态度积极准备答辩工作,每位学生和导师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设计的学生答辩中得到启迪。

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使机电学院毕业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将四年所学的知识以答辩形式展示出来,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不仅是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平台,更是证明自我的平台,祝愿每位毕业生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

文字编辑:金凯雯
拍摄:赵锦旭 李智虹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