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学院“树立诚信考风,杜绝舞弊歪风”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编辑:护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9-06-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进入复习状态积极应考,并认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2019年6月11日晚6:00在五号楼206室举办了一次以“树立诚信考风,杜绝舞弊歪风”为主题的活动。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含义:一是指为人处事真诚诚实,尊重事实,实事求是;二是指信守承诺。主持人也以孔子的名句“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来激励同学们,提到一定要坚持诚信原则,希望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让良好的考风常驻心中,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作为自己的内心信仰和实际行动。同学们纷纷赞同、鼓掌

会上,主持人提到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以诚信为本,诚实面对自己,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一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主持人明确指出诚信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一项基本道德责任,是为人处事之本,同学们作为当代新青年的代表也必须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只有做到这项前提,同学们才能在日后竞争激烈的社会立足于败之地。随后,主持人也号召大家一起为诚信考试宣誓,同学们声音洪亮,振奋人心。

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在本部教学楼大厅进行了诚信应考的签字活动,同学们踊跃上前,签署自己的名字同学们对于诚信应考的认同感非常强烈青年大学生就应该谨遵诚信原则,以实际行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尚,树立文明考风,为建设优良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图文编辑:护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